close

 

 JOY-8707  

 

荒廢了部落格好久

自從上線飛行後

我已沒當部落客好多年

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在去年11月結婚惹~~

婚姻跟空服一是條不歸路  想清楚再走

開玩笑地 I love my job~~~

突然有感而發的想來分享一下我的婚紗照

想讓大家知道我還很好

17期的學妹上線後跟我說

後來都沒看到我的文了

關心我是否安好

其實我就是太忙了

婚禮籌備就要一年

還在我人森29歲跟我ㄤ一起買了房子

所以買房子+弄裝潢+拍婚紗+籌備婚禮+工作

我真的是沒有時間發文啊啊啊啊啊

常常手癢想發文

但是身體耍廢細胞就會活耀起來

於是乎我就又繼續躺回沙發(根本就是我太懶)

好啦

重點是要分享婚紗照 啊哈哈哈

HOW_3422  

圖片我跟我ㄤ這件是我在淘寶買的

我是淘寶成癮者 好便宜好好買啊

兩套買下來才台幣4000多

台灣光是租我那套就要上萬摟

我買的是秀禾服(劉詩詩那套是龍鳳褂,兩者是不同的)

HOW_3454  

我愛死他的托尾 不過後來很多找我要連結

才驚覺發現原店家已經不賣了

也找不到一樣的 可能絕版了

HOW_3176  

這雙鞋子也是在淘寶買的

淘寶上賣非常多中國式的婚禮用品

近年來非常流行穿秀禾服龍鳳褂結婚

長輩超愛相信我 完全沒有長輩說不好看 還愛得要死

不但顏色喜氣  還可以遮住我全身上下的肥肉

我只能說一舉數得啊啊啊啊

而且訂婚要戴金飾 搭配起來美到不行

大推啊啊啊啊啊

----------------------------------------------------------------

再來是我白紗的造型

圖像裡可能有1 人、特寫

 

我真的非常感謝我的新秘(紅牌新秘幫妮)

要不是老天保佑

我根本預約不到她的檔期

是我太笨 忘記新秘要提很~~~早約

結果她那天的新娘突然取消改期

所以我才約到她

我原本跟老公哭訴 

如果約不到她 我就不結了啦

老公一整個白眼我

女人才懂與其被技術很差的新秘化成丈母娘

不如不要結的心情

再來是我可愛的伴娘

她們倆前後都去剪了短髮

超可愛的

HOW_4079  

她們的伴娘服也是淘寶買的

質感很好 價格也合理

婚紗店租一件要1500

我乾脆直解買送她們

最後一套我超喜歡的

我很愛淡紫色

胸前抓皺滿滿的水鑽 我超愛

配上背板的花牆

一整個超搭

HOW_5174   

最後

真的很感謝那天來幫忙我們 

以及來祝福我們的親朋好友

還有特地從日本飛來祝福我們的爸爸媽媽

他們是我大學去交換遊學時的寄宿家庭

是我日本的家人

真的很感動也非常感謝他們能來

HOW_5101  

籌備婚禮真的是大工程

要好好溝通一起完成

 祝福大家也都幸福快樂唷

 

 

最後再跟大家分享幾張婚紗照

 

 JOY-8685

JOY-8749

JOY-9050

JOY-9237

JOY-9151JOY-9154  

 

arrow
arrow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