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從懷孕3個月開始

我就一直在研究要買什麼樣的消毒鍋

問過身邊的朋友大家都推薦過各種品牌

價格也都大同小異,只差在優惠跟贈品

不過看來看去幾乎都是這種的

 

 

 

 

這些款都是媽媽熱推款

直到某天突然看到社團很多媽媽說出NAC NAC T1很好用

我產生了很大的好奇心

是什麼消毒鍋讓10個有6個以上媽媽說好用

一查驚為天人!!!!!!

什麼!!!!竟然有掀蓋式的

nac nac觸控式消毒烘乾鍋T1

 

雖然不能說一般圓筒型的消毒鍋不好用

只是對於沒有耐心的Q媽我

T1應該可以大大降低我發脾氣的次數

原因是圓筒型的消毒鍋通常內部長這樣

由下到上一層一層的放

要加水時要先把圓筒座拿起來

放好圓筒座後再放入奶瓶-->奶瓶-->奶嘴架-->上蓋

如果消毒好後要拿奶瓶也是得先將奶嘴架拿起來才拿的到奶瓶

很多媽媽的經驗是

拿奶嘴架的時候手抖一下奶嘴瓶蓋什麼的就會掉到圓筒裡

要再把他們撈出來

沒什麼耐心的我

大概在奶嘴掉落那瞬間理智線就斷裂了吧

拿完還要再一層一層放回去

然後小孩已在一旁罵罵號是不是更讓人動肝火

於是在看到T1的出現時彷彿看見救星一般

立馬下定決心就是它了

下面是官網的介紹

 

 

 

 

我在家附近的唯新藥局買的

因為唯新4月DM價只要$2780

加送濕紙巾(原以為只送一包,竟然是送一條)

還有媽媽首購滿額好禮(送了一包幫寶適NB尿布)

是我比較過所有通路最便宜又送最多東西

於是直奔門市立刻掏出卡來買下它

整體拿起來非常輕

我現在懷孕7個月還是可以提起來

 

接著來開箱吧

本體好有質感

媽媽覺得好像買了很高檔的電器產品回家

 

蓋子打開來看

配件都包裝好好的還有膠帶固定避免晃動摔壞

 

側面看長這樣

蓋子要對齊箭頭指的方向才有固定住

不然會突然掉下來唷

取出配件後看到導風版跟底座主機

 

 

上蓋可以輕鬆地拿起來

頂部還有柔風口,可以在30分鐘極速烘乾

配件打開有奶瓶架、奶嘴籃、量杯跟奶瓶夾

奶瓶架輕鬆就可以擺上去

最前面圓盤的地方是注水區

也就是水只要倒在這裡

蓋上蓋子時

上蓋壓到白色的卡榫

水就會自動流到底座主機

不用再通通拿起來了

另一個很棒的設計就是這個

雙層的奶嘴籃架

可以依照要消毒物品的大小調整高度

整個超級方便阿阿阿阿阿 

要放下層

要放上層都可以很輕鬆調整

蓋起來也不會不順或卡住

裡面放了什麼從外面看一目了然

接下來就請小獅王最美的奶瓶來示範一下吧

空間真的很大

我放的這兩支都是270ML的奶瓶

還是有很多的空間

也不會頂到奶嘴籃

以上介紹到這邊

給所有還在煩惱不知道該如何挑選消毒鍋的媽咪們囉

 

看更多官網介紹http://www.nacnac.com.tw/2017T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奶瓶消毒鍋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