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21.JPG  

 

今天晴兒要跟大家分享的

就是這支威到不行的眼線液!!!!!!!  

 

[ KISS ME璀璨淚眼防水眼線液EX ]

 

添加美容成分:山茶花油、蜂王乳萃取精華、摩洛哥堅果油、野薔薇油(保濕成分)

 

畫眼線還幫眼皮保養 真的很威啊!!!!!

 

會買這支眼線液其實是     一開始我原本用的眼線液快壽終正寢了

 

因為那支是2年前請朋友從韓國代購回來的    台灣沒有賣

 

那支超防水+畫內眼線也完全不會暈開~(這點真的超強) 

 

以前用過MJ的眼線液

但是乾掉後會變成一塊一塊的剝落 

 

自從用過KISS ME眼線液之後    我就沒再用過MJ了

 

但是前幾代的眼線液不夠黑跟持久

 

一整天下來就變淡淡的咖啡色的感覺

 

所以用韓國買的那支眼線液後就沒再買過了

 

但是因為快用完了

 

我又開始重回KISS ME的懷抱  發現!!!!

 

新一代的眼線液看起來好威阿

 

會選這款是因為我之前那支眼線液也是這種筆刷的

 

不是一整支筆的

 

用習慣了看到這個有親切感

 

比起前幾代的眼線筆

 

這款璀璨淚眼防水眼線液更黑而且防水效果更好

 

跑步 or 游泳 or 跳舞都無法打敗他

 

也就似說

就連運動都可以是正妹女神不用怕啦!!!!

 

運動基本上都是要素顏的

 

不管妳上山或是下海

 

不然毛細孔張開後化妝品會掉進毛孔(那很恐怖的....)

 

可是女孩兒們應該都覺得

底妝不能畫  至少讓我畫個眼線吧

 

偏偏運動不只會狂流汗 眼皮也會更容易出油

 

運動完客氣一點的眼線早就蒸發乾淨了

 

沒良心的眼線還會暈開讓妳變成圓仔

 

但是

 

KISS ME發明出女孩們的救星了

 

不僅又黑又好畫

一整天下來也不會脫妝不暈開的眼線液駕到了

 

 

這支眼線液自稱是王道真的沒騙妳

 

好了 

 

廢話不多說

 

快來看看她本尊  

 

 

持久濃黑再進階   強效抗暈不脫妝

 

筆尖很細 而且第一筆就很黑

 

不需要重複一直描還逼ㄘㄟ

 

我覺得眼線膠就會很難畫  而且很容易暈

 

 

這支筆頭非常的細

 

畫起來非常滑順~~~~那個手感真的很順很蘇胡啊

有添加美容成分就是不一樣

 

 

極上手感 
- 超柔軟進化筆芯,輕巧易握柄設計,自由自在描繪各式眼線!

 

絕對顯色
- 全新進化,以極黑濃度演繹深邃雙眸,讓眼神充滿光彩與魅力!

 

輕輕畫就很黑    可以自己調粗細

 

而且畫上去3秒左右就乾了

 

畫眼線還不太順手的初學著美眉要小心

 

他很快就乾了  妳會擦不掉啊啊啊(要多練習幾次 他其實超好畫)

 

畫眼線的老手一定覺得超讚

 

不像有些眼線液畫完一眨眼

 

眼皮上就多一條黑線  或是印到下眼皮

真的會很崩潰啊啊啊啊啊 

 

(辛苦的遮瑕全毀了)

 

 

持效深邃
- 超強防水升級,一筆即濃密亮澤,派對、游泳、運動也絕不脫妝;

流淚、眨眼、出油也絕不暈染!

 

噴水來試試

 

因為她3秒就乾了+上防水

 

所以即使碰到水也完全不為所動

 

超讚   

 

 

雖然他防水防暈

 

可是也很好卸除喔

 

我都用這款 [ 我的美麗日記-高效極淨保濕卸妝水 ]

 

就可以輕鬆的卸掉了

 

 

完全不會殘留

 

如果眼線沒卸乾淨

 

長期下來妳會發現妳的黑眼圈越來越重

不是妳沒睡飽  是眼線沒卸乾淨沉澱了喔

 

所以一定要徹底卸除才可以

 

 

卸除得乾乾淨淨

 




 

 

 

輕輕鬆鬆就描出了很黑的眼線

 

 

 

 

連眼尾也很好勾畫又很細

 

一整天下來竟然完全沒脫妝也沒有暈開喔

 

在這裡提醒妞兒們(很重要喔  注意聽)

 

第一天晴兒用他畫了內眼線

 

可是內眼瞼會比較靠近眼睛  所以會比較濕潤

 

在他還沒乾的時候碰到了眼瞼所以就暈開了

 

到晚上我整個變成恐怖熊貓眼

我一度很崩潰想說:說好的不暈開呢

 

但是我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

 

第二天我只畫上眼線+填補睫毛縫隙 ( 這樣眼妝就很深邃 )

 

就沒有把眼皮翻開畫到內眼線

 

於是完全沒有暈開喔!!!!!!!

 

一整天下來一樣黑

連眼尾依舊翹在那裡沒有消失啊啊啊啊啊

 

完勝我之前那支眼線液

心裡直呼~~這真是太好用啦!!!!!!!!!

 

強力推薦給妞兒們啊

 

 

KISS ME花樣美姬官網:http://www.kissme.com.tw/heroinemake/product.aspx?ca=LI&key=35

 

快來帶走她吧

 

2.5g原價$350     我在屈臣氏買得好像特價$298

 

現在購買還可以上網登入抽去東京的機票喔(這超級重要)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KISS ME另外一個強大的商品(明眸亮採蜜)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