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07.JPG  

相信總是愛為爪子添色彩的女孩兒們對CANMAKE晶燦指甲油一定不陌生吧

 

這是開架式的日本品牌

 

可是產地卻是在法國唷

 

包裝質感很可愛

 

而且9ml才$180

價格完全親民啊

 

手滑多敗幾罐也是正常的事

會挑這個顏色是因為

 

之前我買的指甲油顏色都很淡

 

擦久了就想換個重口味的

 

但是飽和色指甲油挑選又要很小心

 

如果無法駕馭就很容易被嫌棄或是嫌老氣

 

一開始我逛遍各大韓系彩妝店找指甲油

 

可是不知怎麼的今年好像都流行螢光色

 

擦起來不是我想要的感覺

 

所以我就轉向找比較保守的日系指甲油

 

就發現CANMAKE#55

這顏色就很像玫瑰花瓣的顏色

 

不需要一直重複擦而導致太厚

顏色很飽和 而且很好擦(不像某些指甲油擦起來還會牽絲)

 

擦起來像這樣

 

IMG_4904.JPG

這種玫瑰色讓手很顯白

 

超喜歡的啦!!!!!!!!!!!!!!!

 

順帶一提  我去光水是用INNISFREE的

 

有果香不刺鼻  而且非常好卸喔

 

IMG_4903.JPG

 

IMG_4945.JPG

 

100ml 好像$100左右的樣子

 

我記得不貴

 

在innisfree門市試用時發現超好用

 

立馬拜了一罐

 

這顏色是不是真的很美呀 

 

分享給妞兒們

希望妳們喜歡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