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泥亢亢  泥亢亢

 

唉唷不得鳥

美翻了我的天

 

這幾年韓風吹起的咬唇妝燒到所有女孩兒體無完膚

 

但是也有些人不買單  覺得像日本藝妓妝

 

最一開始流行的時候我不敢跟

 

因為我怕畫不好會很詭異

 

目前流行的咬唇妝基本上都是像這樣

 

先在唇周圍擦上淺色唇膏

 

唇中央再用深一點的唇膏

 

形成漸層色的咬唇妝

 

UfkeBNsxUtfHFdmk-E8zo2-g6T_ldMfOJuxh8JhR1GG1AQAAHgEAAEpQ.jpg

 

咬唇妝其實滿美的

 

但是一開始我完全沒有想嘗試

 

直到我最近追很紅的韓劇 [ 製作人] 由車太鉉、孔孝真、IU、金秀賢演的

 

IU根本女神阿

 

不愧是國民美少女

 

潔淨無瑕的臉龐

 

臉上沒有過多的色彩

 

只有一抹紅在唇上

 

讓我視線只停留在她唇上啊啊啊啊啊啊~~~

 

 

完全女神

 

所以我開始尋找能夠讓我擦了變IU的唇膏

 

一開始又是從各大韓系彩妝店開始找

 

但是都沒有找到想要的顏色

 

於是就開始上網爬文發現

 

LANEIGE蘭芝出了這款雙色唇膏

可以讓妳一秒畫出咬唇妝    手再拙都不用擔心

 

這款唇膏是喬妹代言的

韓妞果然都很愛咬唇妝啊

 

總共有10個顏色~~~

 

 

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全10色)2g/NT890

這10款都可以畫出不同風格的咬唇妝喔

根本是我們這種嚮往變韓妞的女孩的福音

 

 

 

外觀包裝是很簡單的銀色紙盒  印著LOGO

 

 

我發現IU擦的顏色都滿紅滿顯色的

 

所以我就選了#2

 

堪稱咬唇效果最好的

 

趕快帶大家來看看

IMG_4976.JPG

 

這隻唇膏的身體是白色的 印著LOGO

 

底部則是這支唇膏的主色

 

 

 

雙色設計真的很酷

 

上面是紅色(也就是待會要畫在唇中央的主色)

 

下面是淺棕色(畫在唇的周圍)

 

 

 

整支推出來是這樣

IMG_4980.JPG

 

他設計很特別

 

用法很像美工刀  但順序跟美工刀相反

 

向下推是把唇膏推出來

 

向上推是把唇膏收起來

一開始真的很不習慣

 

 

 

這是是擦在手上的感覺

 

上層很紅  下層是淡淡的裸唇感

 

 

再上唇膏前  建議女孩兒們要先用護唇膏打底

 

先讓嘴唇滋潤一下

 

不然嘴唇太乾的人   唇膏一擦上去

唇紋就會變得很明顯  反而不美了喔

 

我都用這支曼秀雷敦的藥用護唇膏

 

因為之前冬天嘴唇一直裂開  朋友跟我推薦這支很好用

 

我就一直用到現在

 

 

這是素唇  我沒有先用遮瑕膏打底  直接上色

 

 

先示範畫上唇

 

請妳將主色朝下  淺色的朝上

 

 

 

再示範下唇

 

主色朝上   淺色朝下

 

如果拿反那畫出來應該會..........(請自行想像)

LOOK! 真的只需要一秒 咬唇妝就出現了

 

 

好美好美喔  是不是變IU了(才沒有)

 

是櫻花花瓣色

而且跟我的桃色指甲油好搭

 

IMG_4986.JPG

 

現在跟林先生約會我都是擦這支唇膏

他也說很好看

 

我覺得我的嘴唇算厚   而且是上下都厚

 

這樣的唇讓我不能擦亮色的唇膏   也不能擦唇蜜

因為會顯得我的唇又亮又腫

 

咬唇妝根本就是我的救星啊

 

因為只有唇中間顯色  所以不用擔心不能擦紅色

真的好喜翻好喜翻喔

 

 
---------------------------繼續閱讀標籤---------------------------

更多LANEIGE超放電絲絨雙色唇膏介紹看這邊:http://www.beauty321.com/post/7225

 

妳也想要花瓣唇嗎

趕快把她帶回家吧

 

arrow
arrow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