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林先生來家樂福桂林店買東西

 

意外發現CP值超高的稻禾烏龍麵開張了

 

我們大約4:30到那邊

 

但是老師我屬於不管現在幾點    一下課就肚子餓的類型

 

所以們決定在這邊吃晚餐

 

 

 

這間烏龍麵專賣店是半自助式的

 

小菜飲料自己拿

 

因為我們4:30到  所以一個客人也沒有

 

這是包店的享受?

 

吃飯時間絕對排隊排到爆

第一次吃是在誠品信義   我排隊等到腿斷都還吃不到

 

IMG_5099.JPG

一進去會有標示

 

先拿托盤(黑色)+藍色的盤子(藍白色)

 

托盤裝麵  盤子裝炸物

 

 

IMG_5095.JPG

 

 

 

總共有10種麵可以選  而且還可以加料 只是要另外加價

 

 

 

 

 

可能我們太早到了

 

所以炸物都還沒炸   我就沒拍了

 

店員說炸物直接跟他點  他現炸(超讚der  之前吃到都是已經炸起來放的)

 

他推薦我們點炸物組合  比較划算

 

炸雞塊+炸蝦+炸魚都是我最愛的組合

 

而且這樣才$150 真的很划算  因為單點一隻炸蝦就要$60了

立馬點頭跟店員說來一份

 

領了煮好的麵~~~就直接結帳順便拿餐具


這裡只收現金~不能刷卡~要注意喔!!

 

 

開水在這邊  自己裝

 

 

 

可以自己選擇三種配料自由搭配

 

 

我點了蒜香牛肉+溫泉蛋

 

湯頭很濃郁  烏龍麵條很Q很有嚼勁

 

真的好好吃阿!!!!!!!!!!

這道我大推

 

 

 

林先生點了咖哩拌麵烏龍麵+豆皮

 

日式豆皮甜甜的

 

咖哩香味滿濃的 搭配麵條吃還不錯

 

咖哩醬只是拌麵吃的  不是湯  

 

不能喝喔   我喝了一口  超鹹的

 

IMG_5104.JPG

 

這炸物真的不得鳥

 

不知道是不是現炸的關係

超~~好~~吃~~

 

我覺得兩個人點一份分著吃就足夠了

 

是令人難忘的美味

 

 

因為是半自助式的

 

吃完後  餐盤要自己拿到返卻口放唷

 

這邊裝潢滿有日式的風格

 

可是卻放著慵懶的英文歌

我跟林先生說  我好像是在咖啡廳吃著日式烏龍麵喔

 

 

享用完美食   一定要到店門口好吃鐘捧場一下啦

 

如果覺得好吃的話就可以拿起小槌子用力給他敲下去

 


店員就會很熱情的回覆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謝謝)

 

便宜又美味的烏龍麵推薦給大家囉!!!

 

IMG_5107.JPG

 

 

 

現在已經有9家分店摟

不用再大老遠特地跑去東區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